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保定华兴橡胶输送带

输送带,托辊,普通输送带,尼龙输送带,耐热输送带,输送机,滚筒,支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振东
  • 电话:0312-8349488
  • 邮件:1029372817@qq.com
  • 手机:13931375161
  • 传真:0312-8349763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橡胶输送带滚筒
橡胶输送带滚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80橡胶输送带滚筒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4 09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表面处理:由于在金属表面有许多的污垢、灰尘、油脂、水、锈及其他有机或无机污染物,影响胶粘剂的湿润。为了提高粘接强度,用机械、物理、化学等方法清洁、粗糙、活化被粘物表面,改变表面性质,以利于胶粘剂的良好浸润,牢固粘接,而且能够提高接头的耐久性和使用寿命。经过表面处理,能使金属表面变成一种具有高表面能、高活性和高有效面积的被粘表面,常用的表面处理方法主要有:脱脂处理、机械处理和化学处理,具体过程为:用机械打磨、喷砂处理的方法清除表面不利于胶接的有机或无机减少物,给表面提供适当的粗糙度,增加有效粘接面积,减少固体表面接触角,改善改善胶粘剂对被粘物表面的浸润性,改善粘附性能,通常,金属面滚筒的表面处理,可采用钢丝刷,砂轮机或砂纸等刷去表面松散的氧化层,也可采用化学处理方法进行处理。若电动滚筒或面料粘接面是橡胶,可采用手提式砂轮机或钢丝刷打毛处理。若面料粘接面是织物时,应采用手提式电动钢丝轮机打毛,打毛处理后的表面,均使用清洗剂清除表面污物。清洗后一定要有必要的晾干时间,否则由于溶剂残留在粘胶面上而影响粘接强度,然后用毛刷在在处理好的表面上,均匀地迅速涂上一层金属底漆,以防止再次污染,延长已处理好金属的存放期,而且还有利于胶粘剂对表面的湿润,改进其胶接强度和耐久性能。
询价单